2011年

日程安排(Schedule)

講道信息(Messages)

歡迎您來'靈'聽或下載 2011 年佛州華人夏令退修會各證道及專題內容

感謝主,2011年的佛州退修會已圓滿結束,如果您想重溫神的話語,可至 [講道信息] 聆聽或下載,願大家在靈裡都有豐富的得著,我們 2011 年見。


Praise the Lord,2011 Florid retreat is a success. We are all charged with HIS words. You may go to [Messages] tab to revisit or download all available messages and workshop topics. See you all in Year 2011.





歡迎您來參加 2011 年佛州華人夏令退修會

親愛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們,一年一度佛州退修會又將來臨(5/27~5/29),今年我們邀請到美國國際關懷協會總幹事和國際主任邱志健牧師(REV. JONATHAN CHIU)為大會的中文講員,邱牧師所要分享的信息是“屬靈而平衡的生活”。這信息對於當今的信徒,是非常重要的。因為活在廿一世紀社會裡的各階層人們, 大都在繁忙又快速的步調中渡過每一天, 大家都為著學業, 工作, 事業, 兒女, 家庭, 教會及各類的社會活動而怱忙奔走, 即便是娛樂或休閒, 也很難有片刻真正心靈的安息。身為基督徒, 在面對如此的時代壓力之下, 應該如何過一個平衡而屬靈的生活, 在基督裡漸漸長大成人, 在世上為 主發光, 見證 神的榮耀, 同時也享受 主所賜的豐盛生命, 這確實成為了我們每一位基督徒的渴望與挑戰,更是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個厳峻的課題。愿神借着邱牧师在我们当中的分享,把他自己的心意向我们显明。


這次大會邀請的英文講員是Charles Lee牧師,主要是針對青少年以及大學生所預備的。李牧师所要分享的信息是 "Leaving the Boat to Walk on Water"。另外我們也請到Child Evangelism Fellowship(CEF)的同工們來教導我們的兒童,所以請您一家大小都能來參加這個聖會。



Copyright © 傑城中華基督教會 | Designed and Temporarily Maintained by http://www.cccjfl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