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

日程安排(Schedule)

講道信息(Messages)

歡迎您來'靈'聽或下載 2013 年佛州華人夏令退修會各證道及專題內容

感謝主,2013年的佛州退修會已圓滿結束,如果您想重溫神的話語,可至 [講道信息] 聆聽或下載,願大家在靈裡都有豐富的得著,我們 2014 年見。


Praise the Lord,2013 Florid retreat is a success. We are all charged with HIS words. You may go to [Messages] tab to revisit or download all available messages and workshop topics. See you all in Year 2014.





歡迎您來參加 2013 年佛州華人夏令退修會

親愛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們,2013年度的佛州退修會快要到了(5/24–5/26)。今年大會邀請到的中文講員是生命季刊的主編王峙軍牧師。王牧師所要分享的信息主題是“追求聖潔,遠離世俗”,基於希伯來書第十二章。此外,還有一堂佈道信息以及一堂專題。讓我們懷著謙卑受教的心,來領受這豐富的預備。讓我們挺起下垂的手,發酸的腳,從主的話語和教訓中重新得力,追求聖潔,在這彎曲悖謬的世界上作光作鹽。


此次大會邀請的青少年講員是Dainel Hobbs牧師。 Hobbs牧師在賓州一個教會牧會。他要分享的信息主題是“耶穌”。內容包括: 清除宗教的迷霧Clearing the religious fog、 牧人耶穌Shepherd Jesus、 情感的耶穌Emotional Jesus、 作王的耶穌King Jesus和耶穌認識你嗎? Does Jesus know you? 希望這寶貴的信息能幫助青少年打下一個堅實的信仰基礎,讓主耶穌認識他們,得著他們,也讓他們更認識主耶穌。 耶魯湖畔見! 願神祝福您!



Copyright © 傑城中華基督教會 | Designed and Temporarily Maintained by http://www.cccjfl.org